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闫妮,虎妞贺岁闫妮

虎妞贺岁之胭脂虎 闫妮采访手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谢星/图
2010年01月13日15:32
胭脂虎 闫妮
胭脂虎 闫妮

  如果要评选当今中国影视界最著名的古装片老板娘形象,估计闫妮可以毫无争议地拿下两个——因为,她既是当下最红火的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老板娘,也是位列经典的电视喜剧《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在即将上映的新片《苏乞儿》中,她又将再度客串“老板娘”。眼神妩媚、身姿婀娜、性格率真、脾气火辣,镜头前的老板娘因这特质令人难忘。她不仅把憨厚朴实的陕西话讲的有如江南小调,还透着股子女人的性感,她演的女性千娇百媚还不时散发着丝丝微醺的醉意。

  而生活中的闫妮,却有着与角色不尽相同的性情:Comme des Garcons的T恤、球鞋、笑容亲切;但当从化妆室走出来又是另一种风情:低胸裹身裙,Chanel耳环,10厘米的高跟鞋,发型张扬,“像要飞起来的感觉。”生活中的闫妮,尤其在众目睽睽之下少言寡语、面含羞涩。看多了她荧屏上酣畅淋漓的表演,反而不习惯她柔声细气、温柔谦和的一面,就连她自己都说角色和其本人距离太远。

  在国内一线女明星中,很少有那种亦庄亦谐的人,闫妮应该是恰到好处的一个。2009 年,闫妮的表演天分全面爆发,有媒体直接称这一年是闫妮年,牛鲜花、向云秀、九儿,这些个性鲜明、独立存在的人物,他们因闫妮的演绎而变得灵动且赋有了艺术生命。而闫妮,无疑也成为观众最脸熟,也是最幸福、最忙碌的演员之一。

  返回虎妞贺岁之胭脂虎 闫妮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