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雪健幕后趣事大揭秘 为演焦裕禄减肥三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31



  很多观众都看过《焦裕禄》,都会为焦裕禄的感人故事落泪,可是大家却不知道李雪健当初为这一角色在一个月之内竟然减肥三十斤,焦裕禄的妻子也被李雪健的精神感动,亲自到剧组送了一条焦裕禄生前用过的围巾给李雪健,李雪健当时就哭了。

  表演生涯中的五大遗憾

  《新上海滩》中把冯敬尧念成冯敬饶;《台湾一八九五》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说成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水浒传》后期配音不是李雪健;《鼓书艺人》现在演会比以前好;《尚方宝剑》当时的形象过于肥胖……拍摄现场最忌讳的是打手机,扮演的第一个角色是孙悟空……

  更多精彩爆料,尽在1月19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敬请期待,了解李雪健不为人知的精彩趣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