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2009日星洗具榜之结婚:水岛宏绚香令人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文
2010年01月13日15:27

  ◆花花公子松本人志奉子成婚被小主持套牢

松本人志
松本人志

  今年5月中旬,日本演艺圈有名的花花公子松本人志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对方是比他年轻19岁的日本电视台前天气预报波抱怨伊原凛,松本人志今年45岁,是日本最会赚钱的搞笑艺人之一,所以说他是黄金单身汉也不为过,而一直以来松本人志也并没有辜负自己的优势,先后和许多美女交往过,比如释由美子、优香常盘贵子、SPEED成员岛袋宽子等,更曾因脚踏两船被曝光和交往八年的常盘贵子分手。松本人志和许多曾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交往过,但谁也没有想到最终他却情陷长相只能算中上的天气预报播报员伊原凛,并从此后修生养性乖乖当期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