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佩里纽沃卓斯还魂《迷失》6季 “活死人”齐回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5:18
佩里纽沃卓斯还魂《迷失》6季
佩里纽沃卓斯还魂《迷失》6季

  时光网讯 2月2日回归的《迷失》最终季近日发布消息,辛西娅·沃卓斯所扮演的Libby和哈罗·佩里纽扮演的单身老爸Michael将在最终季回归。

  “那么,你们关于Libby的问题是会被解决了,我的意思是她的神秘的,不完整的身世问题。”剧集主创Lindelof说。哈罗·佩里纽在《迷失》中扮演单身父亲Michael Dawson,在第二季最终枪杀了Libby和Lucia,而离开了小岛。他在第四季中有过十分简短的回归。

  看来最终季的《迷失》将会是上演“死人复活”的最好时间,除了这两位在前五季死掉的角色会出现外,还有伊丽莎白·米切尔扮演的Juliet,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的Boone,多米尼克·莫纳汉扮演的Charlie,凯特蕾·萨加尔扮演的Helen都将在第六季中出现。不过是灵魂,是还魂,是没死还是闪回,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