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陈昊《永不瞑目》演活建军 获“气场王”封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18
陈昊扮演的建军广受关注
陈昊扮演的建军广受关注

陈昊被称气场王
陈昊被称气场王

陈昊在片场爆发力惊人
陈昊在片场爆发力惊人

  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新版《永不瞑目》,日前正在广州如火如荼地拍摄。鑫宝源当红小生陈昊在剧中扮演黄建军,是整部剧的中心人物,可以说所有的矛盾冲突都起源于建军,而陈昊扮演的黄建军非常传神,被剧组人戏称为“气场王”。

  笔者探班时正好看到一场陈昊和姜鸿的对手戏,戏中建军对女秘书莎莎的感情很复杂,当他得知莎莎意外怀孕后有一度曾不想要孩子。也许在建军的心理,任何人都比不上他的雄心霸业来的重要。

  陈昊这场戏爆发力惊人,片场一片安静,所有人都注视着陈昊和姜鸿的表演。直到导演喊停,笔者听到工作人员都在夸奖陈昊刚才那场戏演的很逼真,而陈昊气场王的称号也因此而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