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南岳奇人》男装曝光 扮相俊俏表情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5:16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近日,由戴娇倩、陈昭荣等人主演的30集古装电视剧《南岳奇人》在横店大雪纷飞中赶拍。戴娇倩在剧中饰演满清第一双面女间谍张莺羽,时常要以双重身份示人,不时女扮男装蒙蔽敌人视线,外表清纯可人内心却满怀仇恨,戴娇倩化身亦正亦邪的双面娇娃。

  如今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南岳奇人》中,戴娇倩又化身成了“满清第一双面女间谍”,“在这部戏中,我的爸爸被大清的人杀死了,她要恢复大明天下,为父报仇,所以一路因为仇恨蒙蔽心智,不分是非而被人利用,在大清大明之间做双面间谍,我在里面非常会武功,是个特别酷的角色。”然而对演技过硬,之前曾专门学过骑马、射箭的戴娇倩来说,出演《南岳奇人》对她最大的挑战却是“不笑,”“我拍这部戏从头到尾没笑过,但我又特别爱笑,真把我憋坏了。”

  戴娇倩说自己现在挑剧本的一个理念就是“多元化,”她希望让观众看到更多的东西,现在最想演的是“坏孩子”,“我以前也演过,但是演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观众会太同情我。有一次有居委会大妈敲我们家,说接受不了我这个样子。”戴娇倩说一个演员要想打破自己在观众的固有印象不容易,因此她会继续努力让观众看到并认可更多面的自己。

   在结束《南岳奇人》的拍摄后,她将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合作一部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前在《战地浪漫曲》里的角色只能说有喜剧元素,但这次却是一部纯喜剧,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喜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