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刘金山赶工《婚姻保卫战》 缺阵春晚四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6
刘金山
刘金山

《婚姻保卫战》剧照
《婚姻保卫战》剧照

  据2010年春晚剧组证实,著名喜剧演员刘金山将替代朱军冯巩搭档出演小品《不要让他走》。春晚四审当晚,由于忙着收尾拍摄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分身乏术的刘金山并没有亮相现场。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力图通过四个不同类型的家庭产生的新型家庭问题,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这部电视剧用生动的故事、幽默的语言、时尚的形象将婚姻中的问题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演员刘金山将携手模特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老夫少妻”。刘金山饰演的“老常”虽然身为汽车4S店老板,身家不菲,但是为人十分吝啬,提到花钱就头疼,而于娜饰演的“陈梦”则是一位想经济独立的职业模特,二人自结婚之后便矛盾不断,制造出不少笑料。

  随着2010农历新年的日益临近,春晚的彩排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于央视禁止主持人参加小品类节目,刘金山亦将接棒朱军与冯巩合作小品《不要让他走》。据春晚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该作品短小精悍,集合了当下的流行in语,比如“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我妈要喊我回家偷菜;你唱得不是歌,是寂寞啊!” 。同时,曾轶可的绵阳音、《潜伏》等这些时尚话题也惨遭调侃,相信冯巩、刘金山这两位实力笑星联手,必然会在除夕之夜带给观众一顿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