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不惑》解读都市男女 齐欢在压力中更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4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近日,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在南京紧张拍摄,该剧由齐欢、赵峥等青年实力派演员领衔,曹云金、何云伟等相声界名角倾情加盟。以一种轻松诙谐的表现手法讲述了都市男女的悲欢离合,颇有花中带刺、苦中有乐之感。齐欢所饰演的女一号刘忆是其中的一员,她最终选择了直面生活,在压力中变得更加坚强。

  剧中,主人公刘忆(齐欢饰)遭受了许多挫折,却仍然能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失败,以宽容的心态面对伤害。刘忆在离婚后仍不断的对前夫伸出援助之手,甚至让出自己的房子让前夫和女友居住。刘忆是个没有太多心眼的人,笃定的做着她认为对的事情,不去计较其中的得失。后期,刘忆和企业家朱铁四的感情之路也越走越平坦,这和她没有心机,坦荡的对待所有人和事是分不开的。刘忆也面对了很多压力,但是她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在压力中选择了坚强,最终迎来了爱情和事业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