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年代》热拍 马元讲述特殊年代情感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52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国内经典现代题材大剧《淘金年代》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编剧非凡的叙事能力也将为大家带来充满艺术感的作品。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卢辉”的马元这一次也为大家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感人情感故事。塑造了众多成功角色的马元这一次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挑战性,是一个兼具了智慧和压力的人物。因为从小在情感上受到的压迫,导致了其在以后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非同寻常的举动,也引生出了众多的故事。最为值得一提的是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将会和以往的所有角色均有所不同。在表演上将会采用全新的模式。而为了更好的体现特殊年代人物的情感,马元私底下下了很大的功夫。阅读了众多的书籍。希望从文字中去认识当时的特殊环境,从而更加完美的体现出角色。相信观众在收看的时候不会失望。

  该剧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计年内将会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