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经纪人妙语回应谣言 透露章子怡正安心赶拍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1月13日14:46
 事件回顾:[章子怡海报遭人“泼墨” 独家回应:受威胁已报警维护尊严]
 各方猜测:[疑似酒店炒作] [“泼墨女”曝光 否认章子怡得罪邓文迪] [经济纠纷]
 官网回应:[经纪人称章子怡一切顺利 安心拍王家卫新片]

章子怡沈阳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接受赵本山款待。
章子怡沈阳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接受赵本山款待。

  搜狐娱乐讯 针对今日有媒体曝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泼墨门真相曝光与已婚富商财色纠纷》新闻,其经纪人纪灵灵通过搜狐娱乐做出回应,她表示章子怡目前正在沈阳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一切很顺利。

    纪小姐称:“在娱乐圈里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么?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在沈阳安心的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关心。
艺人应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
不加制止,愈演愈烈。支持章子怡的做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