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非常静距离》新年寄语——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38

  一场大雪迎来了崭新的2010,作为《非常静距离》的制作人回首走过的2009感慨颇丰。 轰轰烈烈的开播,开门红的收视,对于整个团队来讲是个振奋人心的好兆头,但作为制作人的我深知自己的使命和压力,甚至常常为其困扰,可谓喜忧参半。很少动笔坦露心情的我决定用这种方式来分享或是纪念2009。

  想想筹备《非常静距离》的时候,作为制作人的我用一夜的激情演讲换来了主持人李静的热泪盈眶,我想那晚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夜晚,是两个有着电视梦想的人的对话。非常静距离诞生了。

  然而在节目上马后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意外。嘉宾的档期临时生变,录制现场出现意外,收视的考核更是让我彻夜未眠,但在今天我首先还是要感谢观众对我们的宽容。谢谢你们给我力量,让我成长!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如约前来做客的嘉宾,谢谢你们的信任,是你们的真诚起到了榜样的作用。突然想起现场粉丝们的一句口号“偶像是榜样”,是的!你们都是好样的! 更要感谢你们在《非常静距离》元旦晚会上的惊艳表演。

  明星们能在节目中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成长感悟与人生故事与大家分享,并让观众或多或少地受到启迪和激励,作为工作人员,我们感到由衷的幸福感和欣慰。然而,快乐的背后注定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在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可的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声音传来。就在最近刚刚看到有媒体关于《非常静距离》的一篇报道让我颇感困扰,借此机会我也想跟大家说明一下:《非常静距离》上周日,安徽卫视应广大观众要求重播的《非常静距离》——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专场中,“冷美人”袁立的转变让我们都感到惊喜。她台上不仅能在节目中敞开心扉剖析自己,与大家聊生活、感情、亲情,更多地是讲述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成熟蜕变,台下更是活泼开朗。但她在节目中坦诚与真实的表现却被其他媒体片面报道,用了一些曲解的字眼和标题:袁立在节目中称自己“性格孤傲没朋友,不喜欢孙红雷太老实”,这完全是断章取义。看到这样的标题除了气愤外我想真正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思考:我们是在娱乐大众还是在娱乐自己!

  在这里首先我想和这位嘉宾致歉。身为一位电视从业者深知电视收视率和媒体影响力的作用。我相信这名媒体记者不是恶意,但片面的截取《非常静距离》现场对白,强化对此位嘉宾的片面报道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误会,对我们节目的嘉宾也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

  《非常静距离》的初衷,我们更希望是一种朋友间人生的穿越和情感的分享!不只是一档单纯的访谈节目,而更强调它的励志意义和明星的表率作用。但这次媒体的片面报道却背离了我们节目的初衷,在这里,我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定要慎重提笔,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一起来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吧。

  虽然这件事情只是个案,但却让我得到了一些启示和感悟。梦想与现实有多远?我想在与我们所走出的每一步!2009年我感谢每一位给予我帮助和批评的朋友,是你们让我们看清了自己,希望在2010年我们可以将包容、宽容、善意、感激深埋于心。

                                                              《非常静距离》赵静

                                                               2010年1月13日 凌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