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热拍 姜鸿入戏太深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34
姜鸿
姜鸿

姜鸿
姜鸿

  当年一部《永不瞑目》,让剧中主角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苏瑾、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炮而红。如今几年过去,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新版《永不瞑目》,日前正在广州如火如荼地拍摄。华谊女星姜鸿此次在剧中出演全新角色“莎莎”,痛苦的三角恋情让她经常以泪洗面,可谓哭功了得,因入戏太深几乎难以自拔。

  莎莎是“毒枭”黄建军的秘书。工作上的朝夕相处,使得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黄建军。而黄建军偏偏对其闺中密友欧阳兰兰情有独钟。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复杂的三角关系令莎莎陷入痛苦的感情漩涡,并经常为此伤心不已。

  记者日前到剧组探班,亲眼见识了姜鸿了不起的哭功。这天的戏取景于广州一家酒店内。看着心爱的男人黄建军离自己而去,伤心不已的莎莎独自在客厅里嚎啕大哭,眼泪大颗大颗的滚落下来,并声嘶力竭地喊着爱人的名字……凄惨的场景甚至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因为太过投入,姜鸿常会入戏太深,以至于导演早已喊停,她还依旧沉浸在“莎莎”的痛苦之中,不能自拔。对此,导演大加赞誉,称姜鸿的演绎形象逼真,对角色的情绪、情感也拿捏得十分到位,让人看了着实揪心。

  虽然莎莎是剧中新增的角色,但其面临的复杂人物关系以及矛盾的内心挣扎从来没有停歇过,可以说是引领剧情高潮迭起的关键性人物。外形出众、实力俱佳的华谊女星姜鸿,此前在《绣娘兰馨》、《黑玫瑰》等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姜鸿表示,对莎莎这个角色,她有自己的认识,也有信心塑造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