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脱到只剩内衣很尴尬 8圈纹身图腾显野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4:32
大S玩突破,短发示人、黑内衣若隐若现。
大S玩突破,短发示人、黑内衣若隐若现。

大S短发示人
大S短发示人

  中新网1月13日电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新片《全城热恋》牺牲大,不仅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还突破心防只穿内衣上阵,将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不过她自曝,最大的挑战其实是下海戏,开拍前,还忍不住向妹妹小S求救,才顺利完成。

  “今日新闻”消息,大S一向视自己的乌黑长发为宝贝,过去还坚持不染不烫,不过近年已稍有突破,会尝试改变发型,在《全城热恋》中更是一不做二不休,以叛逆短发亮相,并化上重重的烟熏妆,为了更贴近角色,她的手上也多了8圈纹身图腾,新造型让人眼睛一亮。

  此外,大S继热裤和性感小背心后,还必须单穿内衣上阵,导演陈国辉爆料,大S换装后一直躲在洗手间,让剧组等了20分钟。大S则尴尬解释说,从没穿过这么少的布料出门,还要对着摄影机一件一件地脱掉,最后只剩一件内衣,所以很紧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