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宝马女”疑为歌手倪睿思 当街叫骂:上面有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13日14:25
宝马女疑似歌手倪睿思
宝马女疑似歌手倪睿思

“宝马女”座驾
“宝马女”座驾

  昨天,几个著名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开宝马X3的过气女明星深夜当街如疯狗狂吠咬人》的帖子,怀疑本地女歌手倪睿思的不理智行径。虽然倪睿思本人并没有回应,然而从曝光的几张照片来看,大多数网友断定她就是当年《我是天真》的演唱者。

  宝马女动口又动手

  据网友爆料,1月9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一辆宝马X3停在上海某狭窄的小巷入口处,导致后面跟着的四五辆车都无法前行,车主们只能滞留在冷风中。车主们尝试报警,但是警察和拖车来到现场后,却不愿意对此事进行处理。

  宝马车主,一位身穿白色小短袄、一双黑色短靴的女孩子随即出现,准备驾车离开,一位在冷风中已经等了2个小时的中年妇女拉住了她的车门。帖子中称,中年妇女质问道:“你停车怎么可以停在这里……”话还没有说完,宝马女就跳下车来,一拳打在中年妇女的眼睛上。据目击者介绍,那女子一边打人,一边还不停地骂着十分不堪的脏话,此后还对着前来劝阻的人拳打脚踢。宝马女的种种行径已经引起了路人的强烈不满,但她本人却还一边哭泣一边叫嚣着,让业主们小心一点,自己上面有人罩着。

  随后,宝马女打电话叫来了她的父亲。据了解,父亲到达现场时还带着几个高龄的“兄弟”。这些“兄弟”持外地口音,当众威胁着业主中的一年轻男子小心点,不要惹他们,小心被砍。

  倪睿思电话无人接听

  虽然发帖者并没有对“过气女明星”指名道姓,但是根据他上传的照片,网民们发现,这名“宝马女子”外形酷似歌手倪睿思。针对此事,记者也试图联络倪睿思本人,但是她的两部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其手机转到了秘书台。

  倪睿思没有及时站出来说明情况,网民们却已经按捺不住了。大部分网友都确信照片中的宝马车主就是女歌手倪睿思,他们严厉地声讨她的泼辣行为,也有不少歌迷表示了万分的失望和难以置信。

  上海姑娘倪睿思出道时颇为风光。1999年,她以一曲《站在高岗上》获亚洲音乐节中国赛区十佳歌手奖;2000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她再度激情演绎《我是天真》,最终荣获冠军;2001年她作为最年轻歌手参加央视春晚……但随后,除了主演古装剧《格格要出嫁》之外,倪睿思便鲜有作品问世,直到2005年,才发行了专辑《倪主角》。

  近两年来,倪睿思在事业上确实有“滑坡”的趋势。但2010年刚至,她的平静就被打破了,这篇网络帖子再次将倪睿思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有网友戏称“她现在终于红了,在天涯上! ”、“这是2010年第一个在网上走红的人”。记者 韩垒 实习生 陈原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