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首映在即 周润发周迅将携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23
周迅周润发共同出演史上最有争议的一幕
周迅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出演史上最有争议的一幕

  1月14日《孔子》即将举行首映式,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最具话题性的影帝影后将亮相北京,参加发布会和首映式,据电影公司介绍,首映式当晚将会为这两位重量级人物特别设计绝妙环节,让两人再继电影中“子见南子”的精彩一幕。

  一向电影作品丰厚的周迅因接演《孔子》中的南子一角,备受关注。《孔子》本身就是一部讲述孔子一生的电影,而南子虽然在孔子的一生中是最具悬念的经历,但在两个小时的电影中根本无法完全展现,只能靠演员在有限的时间发挥极致,这也许就是周迅接演南子的最大原因。

  除此之外,出演历史上有争议性的角色不仅是对演员演技上的极大考验,还将有可能背负各种各样的议论。之前就有两位女星有过前车之鉴,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因接演《艺妓回忆录》而成为众矢之的,褒贬不一,但现在再看,章子怡在片中的演技可圈可点,十分精彩。而不久前的张曼玉也“在劫难逃”,与昆汀导演和布拉德•皮特合作,出演法国戏院老板娘,本计划在今年五月携手走上戛纳红地毯的,也因各种原因最终被拿掉。而这次周迅再次挺而走险,出演史上最有争议,背负各种骂名的传奇女子,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不知是周迅演挑战一下自己,还是想挑战一下历史。虽然出色的演员不会挑角色本身的好坏,但能有勇气接受挑战与非议才是女演员最有魅力的地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