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铜匕首》“大烩菜” 于滨不当警察玩古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10
于滨
于滨

  正在山东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跨年大戏《青铜匕首》,是一道集合了战争、悬疑、盗宝、枪战、兄弟情深、爱情等重多收视因素的“大烩菜”,于滨一改《美丽鲜花在开放》中大义凛然的警察形象,该玩古董。

  由导演韦大军自编自导的悬疑剧《青铜匕首》,讲述的是民国时期陕西靖镇的石家意外发掘出了秦代宝物——青铜匕首,并将匕首秘藏。谁知宝物出土的消息不慎泄露,引来凤翔军阀的搜寻,与石家有世仇的盗墓家族费家偷挖地道窥探青铜匕首的下落。石家和费家的冲突使得青铜匕首的行迹曝光,凤翔军阀闻风诛杀石家,石费两家难逃劫难,唯有老二石有书(于滨饰)和老三石多哥(谷智鑫饰)存活下来,真正的青铜匕首也下落不明,石家两兄弟在乱世中分散、各有际遇。

  多年来,于滨一直尝试变换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好人当道亦或是坏人的咬牙切齿,都演绎的惟妙惟肖、畅快淋漓。时下热映的《青铜匕首》与正在赶拍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于滨饰演的角色就有很大的不同:“石有书”在这部剧中是一个“亮点”式的人物,把他的贪婪、疯狂、变态的一面展露无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