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颖主持《8090》聚焦青少年情感 解析师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05

  由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的湖南卫视《8090》从2009年末上档播出以来,一直以话题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收视更是节节攀升。记者受节目组邀请,参加了题为《我可以爱你吗?老师》节目的录制。本以为只是关于“师生恋”的话题性的节目,没想到节目中90后少年爱的执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主持人曹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次的节目让我对“90后”有了一次重新的审视,这份纯真的爱情在电视上表白需要相当大的勇气。这个90后的小姚能够大胆的说出来让现场的观众大为惊叹。90后真是敢想敢做的一代!”

  回想起儿时的自己,也曾经对自己的老师有过好感。只是不知道那就是爱。在这期节目中,这对师生能否成为幸福的恋人呢?据悉,本期节目将在1月18日播出。

  据《8090》制片人陈晓冬介绍:“曹颖作为原《真情》的主持人,经过3年的合作已经很快能进入状态。在元月新版《8090》的节目中她将与台湾主持人陈正飞联手同台主持,对于他们的首度合作我们都很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