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话剧女王”白荟转战荧屏 “美丽鲜花”正开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31
白荟
白荟

  素有“话剧女王”之称的人艺当家花旦白荟,近日转战电视荧屏,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饰演一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报社编辑。

  于沙溢、邵峰、李依晓等师出同门的青年实力派演员白荟,在话剧的舞台上灵动、活泼,极具光彩;电视剧中的她亦是沉稳、大气,如鱼得水。在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中,“小梅”虽说是半个反角儿,但她却把这个人物演的活灵活现。

  白荟所饰演的小梅,是白良(邵峰饰)和石燕(李依晓)的同事,30岁的她出身贫寒,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的,她可以不择手段。但在情感挫败和世事警训、尤其是在叶果感召下,她醒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