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青领衔《全家福》 患难夫妻真情相守3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29
霍青《全家福》
霍青《全家福》

霍青剧照
霍青剧照

  一部反映普通家庭30年生活真实写照的电视剧《全家福》已临近杀青,霍青携手王茜华演绎了一对风雨同舟的患难夫妻,纯朴而亲切的年代质感充斥全剧,带领着观众一同品味中国家庭酸甜苦辣的成长历程。

  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的霍青,带给观众不少优秀的电视剧目,像《我的名字叫顺溜》、《漂亮的事》、《狙击手》、《五月槐花香》、《光荣岁月》等等。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全家福》中,他又将携手王茜华,讲述一段风雨同舟30年的励志生活篇。

  霍青饰演的粮站司机周天平于王茜华饰演的纺织女工张红秀在患难中结为夫妇,两个家庭合二为一,组成了一个七口人六个姓的“小分队”。同一屋檐下,两个婆婆,张少华饰演的婆婆麻辣利落、幽默机敏,屡屡制造快乐,而苇青饰演的婆婆则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三个孩子年龄相当,经历过成长的叛逆,最终理解了“家”的真正含义。一大家子人共同走过了一段既充满温馨、又饱尝艰辛的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