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春晚”惹关注 大腕明星争相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27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春节将至,各类大型晚会也都陆续进入紧张的筹备倒计时状态,今年最受业界和媒体瞩目并被誉为“导演春晚”的电视剧导演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也对外公布了举行日期——于1月29日起在京举行为期三日的大型年会。消息一出,业内众大腕明星均在第一时间争相报名助阵。

  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据悉年会期间将于国内八大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预期将会有超200位来自两岸四地的知名导演和300余位国内一线红星成为座上嘉宾。邀请全国范围内已知的所有网络、电视及平面媒体到场进行报道。如此规模盛大的电视剧导演年会无怪乎会被业界冠以“导演春晚”的美誉。

  自从本届导演年会在京举办的消息放出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接待办的电话一时间成为热线,不少知名大腕,明星都争相询问年会的相关信息,踊跃接受邀请,更主动为导演年会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其中。据悉,为年会当晚留下悬念,导演年会主办方暂不便提供全部明星名单,但已知的今年来当红剧集中的大腕明星均已在年会嘉宾榜单之列,但为了满足需要,预计届时到场的大腕明星人数还将再次扩充。

  欲悉导演委员会年会更多最新资讯,敬请留意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官网及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