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牛胆神偷》新书签售 李梦男火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26
李梦男(左二)到场助威同名小说签售
李梦男(左二)到场助威同名小说签售

李梦男与苗圃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
李梦男与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

  2010年刚到,开年大戏便铺天盖地的席卷了各大电视台,在即将来临的农历年,大家最期待的便是即将上映的贺岁档了,云集了李梦男、苗圃、颜丙燕英达等内地实力派“笑星”的电影《牛胆神偷》将于三月初跟观众见面,近日,同名小说《牛胆神偷》在京举行了签售会,主演李梦男到场助威,场面甚是火爆。

  李梦男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演技派男演员,其低调的作风和细腻的表演技法,对于阅历丰富的中年男人有着非常到位的把握。从《无处藏身》到《常回家看看》再到《户口》等等一系列的影视作品,李梦男成熟和沉稳的男人气质征服了众多女性观众。此次加盟电影《牛胆神偷》,李梦男可谓是“牺牲”不小,将忠厚的有点儿呆滞的村民“牛耳”演绎的入木三分。前不久,李梦男凭借电影《常回家看看》中的精湛演技入围首届国际澳门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入行多年,李梦男诠释的角色和形象个个深入人心,此次诠释黑色幽默必定给观众带来再一次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