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老板》独挑大梁 众星PK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19
张恒
张恒

《我是老板》剧照
《我是老板》剧照

  34集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目前正在各卫视热播,收视率攀升,各卫视每天安排了大量时段重播。该剧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吸引了众多女星竞相争取角色,最终张恒因外形更贴近于女主角和她自身优秀的演技而被导演赏识,出演女一号——姜武在剧中的妻子石红。

  张恒在热播剧《我是老板》中的表现,果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完好呈现了一个外表强悍,内心温柔,望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有点小市民感觉的医院护士长形象。张恒的演绎真实、生动、幽默,在观众中引发强烈的反响。

  据悉,张恒任主角的另一部年代大戏《兴国,兴国》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观众有望在明年看到和石红不同的张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