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芒果训练营开营 至上励合进军主持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15
阿哥服跳舞
阿哥服跳舞

至上励合芒果训练营
至上励合芒果训练营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艺能特训节目芒果训练营在长沙正式拉开了帷幕,天娱传媒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在节目中也集体以主持人的身份闪耀亮相。刚于去年年末推出新专辑的他们,首次尝试集体主持就大获各方好评,新颖风趣的主持风格更是为整场节目增添了不少活力。

  作为首档为《新还珠格格》甄选演员的大型艺能特训节目,芒果训练营于近日在长沙正式举行了开营仪式。从上万名参选者中挑选出来的60位首批受训新人在节目中进行了首次表演,而刚推出首张专辑《齐天大盛》不久的至上励合也在节目中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舞台。在出道的一年时间里,至上励合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创新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最新推出的专辑《齐天大盛》中,至上励合将挑战精神深入其中并尝试了集体创作,而在芒果训练营中,五位成员更是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集体进军主持界。五位成员中除了小五有过主持《天天向上》的经历以外,其他成员都是首次尝试担当综艺节目主持人,但是他们完全投入和自由发挥的状态却丝毫没有给人以生涩的印象,五人新颖独特的主持风格更是为节目增色不少。据了解,芒果训练营将于每周日晚8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