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晶晶参加新人盛典 被称“女版杨子”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13
何晶晶后台接受采访
何晶晶后台接受采访

  2009年度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典礼对2009年的多位乐坛新人进行了表彰,并提供平台给众多新晋歌手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魅力。近来颇受关注的85后奋斗女声何晶晶也获邀参加,第一次走上了红地毯,还得到了一个“女版杨子”的称号。

  何晶晶虽然年纪尚轻,却已经是驰骋商海多年的企业家了。从在上海炒房地产起家,到新加坡求学期间炒股晋身千万富翁行列,再到如今华丽转身进军乐坛,与之前话题不断的富家公子杨子的经历十分相似,因此被媒体冠以“女版杨子”的称号。

  作为“商而优则歌”的代表人物,何晶晶是09年内地新人里比较独特的类型。完全靠自主创业成功,然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圆多年的歌手梦想,她的奋斗历程也彰显了80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们对即将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人群充满信心。

  平生第一次走颁奖礼红地毯的何晶晶不同于很多新人的紧张和青涩,见多识广的她显得十分从容和稳重,回答采访提问也表现得非常得体,这样落落大方的新人给在场的众多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暗暗赞叹其企业家出身果然气场不同凡响。面对主持人“何总”的调侃,何晶晶表现得非常谦虚,作为歌坛的新人,她对众多前辈满怀敬意,此次来参加新人盛典更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自己的乐坛之路同样精彩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