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史可张家辉《陪我看电视》 碰撞出别样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3:05
史可张家辉做客《中歌榜》
史可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中歌榜》

  近日,史可和张家辉做客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畅谈《陪我看电视》两人的“夫妻”生活。访谈过程中,张家辉一直以“老婆”称呼史可,两人默契的合作和精彩的表演,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将成为该剧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

  希望“老婆”多指教

  在《陪我看电视》中史可将与张家辉出演一对夫妻,剧中妻子史可气质剽悍,在家里事事做主,而丈夫张家辉则是个受气包。谈到角色,张家辉谦虚地表示:“好久都没有演过舞台剧了,还要请‘老婆’多指教。这次的题材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舞台剧我都很想去演,因为我从来没试过。”而史可在得知张家辉要加盟该剧时,也很是期待“我一直很欣赏家辉,最近跟他彩排,我们又碰撞出许多新的火花,家辉是个很有戏的演员!”

  《陪我看电视》老少通吃

  《陪我看电视》反映了很多的社会现象。很多人认为“人在这个社会里关系最重要”,在忙于维护关系的过程中,却忘记了最重要的关系——夫妻关系。“我相信每个人都跟电视有故事,看这部舞台剧会让观众回忆起自己与电视的许多故事。”史可说道“这部舞台剧适合老少各个年龄的观众,我儿子就很喜欢,连里面的台词都会背了,呵呵……”

  著名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将于今晚(1月13日)登陆北京。该剧汇聚了史可、张家辉、张静初、林依轮、程前、方芳、张信哲(博客)等众多明星,投资巨大、制作精细,被誉为“2008-2009中国舞台文化的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