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贾斯汀与杰西卡-贝尔彻底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2:53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

  分分合合的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再次爆出分手消息。据Hollyscoop网站报道,这次,两人是彻彻底底结束了,近日,杰西卡-贝尔独自去非洲的时候,贾斯汀则一个人在怀俄明州参加派对。

  看起来分手并没有给杰西卡-贝尔带来影响,周二,这位女演员完成了史诗般的壮举,她和同伴埃米尔-赫斯基、伊莎贝尔-卢卡斯登上了乞力马扎罗山,他们此次登上也是为了呼唤民众提高节水意识。原本贾斯汀曾声称,计划和她一起前往的。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贾斯汀说:”我现在一周训练四次,以扩大我的肺活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