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入围英国电影新星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2:16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凯瑞-穆里根
凯瑞-穆里根

  搜狐娱乐讯 由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主办的2009年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Orange Rising Star Award),今日公布了提名名单——《暮光之城:新月》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僵尸之地》的男主角杰西-伊森伯格、《单身男人》的尼古拉斯-霍特、《预言者》的法国男演员塔哈-拉赫姆以及《成长教育》的女主角凯瑞-穆里根,获得了今年的角逐资格。

  英国年度电影新星奖,由著名星探马丽-塞尔维(2004年去世)创办,每年紧随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布之时公布得奖名单。该奖英文原名中的“Orange”是一个电话接线员的名字,体现出了该奖的评选机制——先由评审团给出提名名单,后由英国全体影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对喜爱的演员进行投票。不过,该奖项的另一个参选条件是:所有获得侯选资格的新人演员,都必须有作品入围当年的英国学院奖的大名单。该奖的评审团主席杜坎-肯沃斯曾说:“无论谁得奖,这五位都将给影迷带来更多期待,这是评奖的真正目的所在。”

  在这份名单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凯瑞-穆里根的人气最高,前者已凭借《暮光之城:暮色》获得了MTV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去年春季推出的《冒险乐园》也评价不俗;凯瑞-穆里根则以《成长教育》成为今年的奥斯卡影后大热门,横扫各大影评协会奖。因此,两人在这场角逐中均有胜算。杰西-伊森伯格去年也是多产演员,除了《僵尸之地》《冒险乐园》之外,还主演了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会》,有可能成为黑马。

  本届新星奖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月21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