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领衔《古城往事》 剧中虏获众佳人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56
《古城往事》剧照
《古城往事》剧照

  由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日前正在浙江省横店影视城加紧拍摄。该剧由电视剧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夏钢执导,更力邀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镜珂等著名女演员倾情加盟。邢佳栋饰演的男主角慕天恩是一位济世为怀魅力非凡的军医,虏获了剧中众佳人的芳心。

  据了解,男主人公慕天恩(邢佳栋饰)毕业于医学院,本立志做一个全能型的医学专家,但战乱的到来改变了慕天恩的初衷,他毅然离开温馨美满的家,奔赴战场做了一名不畏生死的军医。慕天恩不仅在事业上颇有成就,在感情和家庭上也是有担当的好男人。无论是在实习期间邂逅的黄小姐,还是与其早有婚约的顾家姐妹秀竹、秀梅,都对其痴心一片。最终,慕天恩与结发妻子秀梅恩爱的渡过了余生,谱写了一首超越生死的爱情史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