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橹宣传《孔子》不遗余力 为力作轻伤不下火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41
《孔子》“鲁定公”姚橹
《孔子》“鲁定公”姚橹

《孔子》姚橹
《孔子》姚橹

  明天下午两点,史诗巨作《孔子》将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届时,该片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将亲临现场,为该片宣传造势。饰演鲁定公的资深戏骨姚橹日前不慎受伤,硬汉范儿十足的他坚持“轻伤不下火线”,敬业精神得到导演和演员的一致称赞。

  鸿篇巨制《孔子》可谓是导演胡玫的雄心勃勃之作,该片展现了孔子作为一带圣人辉煌与曲折的一生,周润发、周迅、姚橹、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明星有如八仙过海般各显神通,为这部巨作增添了别样的风采和风景。其中,姚橹饰演的鲁定公作为孔子的伯乐,对其一生有巨大的影响和帮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慧眼给了孔子一个成为圣贤的阶梯。姚橹表示,能在《孔子》中担纲重要角色,自己很兴奋,也用尽全力将鲁君诠释得生动真实。鲁定公作为孔子的伯乐,是一个能慧眼识英雄,开明豪迈,却又钟情于声色犬马,昏庸无能的君主,是个非常有戏的人,自己演起来也十分过瘾。姚橹精湛的演技将对孔子的一生有极大影响的鲁君刻画得入木三分,活灵活现。近日在《让子弹飞》中不幸“中招”,腿部挂彩的姚橹坚持轻伤不下火线,他还表示要尽心竭力的宣传这部代表着中国人无坚不摧,无往不利的精神境界的影片。

  据悉,鸿篇巨制《孔子》即将拉开神秘面纱,在这部这部凝聚了中国古典文化与意蕴的电影中,广大影迷将欣赏到一个姚橹倾情奉献的前所未见的飞扬鲁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