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电视剧《神话》央视热播 赵晖突破形象演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37
赵晖
赵晖

赵晖(右)和张世
赵晖(右)和张世

  近日,电视剧《神话》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引来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作为电视剧版的《神话》,自然让大家将电影版的《神话》与之相比。电视剧版的《神话》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获得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捧。新生代演员赵晖突破形象演反角。

  据悉,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世、金莎、赵晖等演员加盟。在剧中,赵晖首次与张世合作,扮演张世的属官“陈永历”,是张世的阴谋执行者。

  赵晖曾凭借电视剧《拿什么让你幸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等电视剧中饰演正面硬朗的形象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而此次出演《神话》,赵晖突破以往形象在剧中饰演反角,势必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