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挑梁《属羊的女人》 演绎中国版“阿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33
练束梅《属羊的女人》定妆照
练束梅《属羊的女人》定妆照

练束梅接演《属羊的女人》
练束梅接演《属羊的女人》

  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阳光普照大地》、《母仪天下》等多部影视剧作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日前又接拍了新戏《属羊的女人》,演绎了一个中国版“阿信”式的经历复杂命运坎坷的女人——七妹。

  在这部电视剧中,练束梅不但将挑战人物坎坷的命运和错综的情感经历,还要挑战年龄跨度的演技。“之前也演绎过很多命运多折的角色,但七妹相对人物更丰满性格和经历也更丰富一些,当时看剧本就非常喜欢,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人物诠释经历。”

  目前,该剧已经在有着“亚洲玉都”之称的揭阳开始了拍摄,而一项对于玉石颇感兴趣的练束梅,也借着这次拍戏之便,又增进了许多赏玉知识,并兴奋的表示可以“淘宝”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