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再现“云朵”身影 肖涵演绎民国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26
《锣鼓巷》
《锣鼓巷》

  由著名影视红星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耀扬和影视新人肖涵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锣鼓巷》日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在09年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云朵”,此次也出现在了《锣鼓巷》中,变身清纯的民国学生,与《流》剧中靓丽的云朵形成鲜明对比。

  电视剧《锣鼓巷》的故事发生在明国年间,讲述了以清朝末年国事衰微为背景,讲述了一位清宫文物掌眼大臣为保护国宝“金镶玉”观音像,引发三个家族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肖涵饰演的吴烟霞是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她将从十五六岁一直演到中年时期,可以说她的成长伴随着家族间的恩怨与争斗,因此这个人物也充满了许多剧情的冲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