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在路上》史力嘉罗海琼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22
史力嘉剧照
史力嘉剧照

史力嘉和罗海琼
史力嘉和罗海琼

  改编自石钟山小说《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电视剧《幸福在路上》在福建泉州正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俞钟导演执导,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和伟、史力嘉等演员加盟。剧中青年演员史力嘉也首次与罗海琼合作,在拍戏过程中两人相谈甚欢,默契十足。

  该剧讲述的是80年代一段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情节曲折纠结。在剧中,史力嘉饰演的“罗建军”是一位做水果批发的小商贩,后因追求心仪的女孩受挫而决心积极创业的故事。在拍摄过程中史力嘉与罗海琼有很多对手戏,两人虽是首次合作,可在拍摄现场两人默契十足,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史力嘉本人也表示与罗海琼老师的合作非常开心,和她拍戏很轻松愉快,在拍戏过程中罗海琼也会指点自己。

  据悉,一向潮流帅气的史力嘉曾出演电视剧《高山流水》、《王昭君》、《东方朔》等优秀作品。此次加盟《幸福在路上》,史力嘉饰演的角色势必给大家带来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