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做客《影视宝典》 大方扮丑爆料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21
张彤表情可爱
张彤表情可爱

鬼马老友
鬼马老友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随着电视剧《长江一号》的火热播出,新一轮的“谍战”、“内鬼”风潮又开始迅速蔓延。近日,因出演片中“武琳”一角而获得观众喜爱的张彤受邀做客谈话节目《影视宝典》,与另外两位主演余皑磊、章劼一起分享了拍戏时的喜怒哀乐。当天张彤心情很好,不仅在节目中大方扮丑献鬼脸,更是爆料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据悉,《长江一号》作为四川卫视的开年大戏自元月一日播出后,收视节节高升,引起了一股强劲的观看热潮,跌宕起伏、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狠狠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一众演员精彩绝伦的表演也牢牢抓住了大家的目光。特别是张彤在剧中饰演的谍报人员武琳,才貌双全又善良可爱,并且还是抗日的积极分子,着实让人喜爱。早在拍摄《长江一号》之前,张彤与余皑磊、章劼就相识甚久,这日与两位鬼马好友相聚《影视宝典》齐乐融融,在节目中不断的嬉戏搞笑,大秀友谊之情让人着实羡慕。提起拍摄《长江一号》时的心情故事时,三位演员感慨万千;说起各自的演艺生涯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时,三人更是感概良深。大家七嘴八舌,爆料了许多拍摄时的趣闻和花絮,受主持人的要求,在节目中扮鬼脸极为古怪,笑足全场。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三人更是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和对爱情的见解,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真实和真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