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轶可联姻《虹猫蓝兔》:电影中找到自己(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1:20
《虹猫蓝兔》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时光网讯 由湖南宏梦卡通联合中影集团、北京嘉信时代打造的浪漫武侠动画《虹猫蓝兔火凤凰》近日再度调整档期,推至2月5日全面公映。此外备受关注的快女曾轶可也加盟了这部国产动画片的创作团队,制作并演唱了自己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Forever Road》,更坦言一度“从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小凤是从一只凤凰蛋中孵化出来的,却阴差阳错的生成了一只小鸡,”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的导演贺梦凡介绍道,本片的线索正是“小凤”由小鸡变回火凤凰的过程。此外故事中还包含了很多的励志元素,小凤始终不放弃的精神让它最终成为了一只无所不能的凤凰,还有另一个角色小狸,也是通过许多的考验才成为了一名大英雄。

  由于故事情节的安排,片方特地找到了09年快乐女生中最饱受争议的曾轶可来制作该片主题曲,“曾轶可就像是片中的小凤,平民百姓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会成为凤凰。”片方这样介绍,“曾轶可本人看过《虹猫蓝兔火凤凰》的片花后也深受感动,觉得自己和片中的小凤小狸都很像,所以当时就非常有灵感,写下了这首《Forever Road》,并将它收录在了自己的新专辑中。”此前的发布会中,曾轶可更现场演唱主题曲,直言自己的感动:“我们一定会去影院支持这部优秀的国产动画的。”

  据悉,《虹猫蓝兔》将于2月5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