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乔恩“抗造”第一名 安以轩悲情哭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17
台湾偶像剧女主角一个比一个“惨”
台湾偶像剧女主角一个比一个“惨”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总是“重男轻女”,男主角越帅愈好,女主角则是越苦越好,让女主角不得不自我安慰“不经一番寒澈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当红的台视、三立《下一站,幸福》中,安以轩用眼泪换取高收视;本周日将上档的中视、八大《就爱赖着你》也走相同路数,言承旭演高傲老板,保姆Ella除了要带小孩,还要送煤气还债。

  安以轩在《下》剧中的命运很“阿信”,出外卖鱼、卖便当打工,回家差点被继父强暴,爱人吴建豪得脑瘤,最后连独子小小彬都将被生父吴建豪被抢走,剧情一波好几折。私底下常以时尚打扮出现的她,在这部戏中改走朴素路线,与上一档《福气又安康》办交接时,她与陈乔恩看了彼此装扮不由得相视大笑,陈乔恩还亏她:“妳也被弄成这样了喔!”

  如果说安以轩是“阿信”,陈乔恩就是“村姑”。去年,她在台视、三立《福气又安康》中饰演药草达人,标准穿着是碎花衣服配塑料雨靴,最常出现的拍摄地点是荒郊野外,让体质敏感的她全身起疹子,简直是“灾难女王”上身,也让她继《王子变青蛙》和《命中》后,再凑成“苦命三部曲”。

  Ella在《就想赖着你》中是孝亲一族,为了替父亲还债疯狂打工,应剧情需要演出搬运工时,她还冒着腰伤复发危险,背着超过10公斤的冰箱爬楼梯,敬业精神可嘉。但也让人想起陈乔恩当年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瓦斯行老板的女儿,经常扛起煤气瓶送货,这两幕景象相对照,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