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暮色4:破晓》有望今秋开拍 剧本正创作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1:16
《暮色4:破晓》小说封面
《暮色4:破晓》小说封面

  《暮色2:新月》票房全球大卖让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加快了对《暮光之城》系列的开发。今年暑期系列的第三部《暮色3:月食》(更是邀来了IMAX巨幕助阵。而根据顶峰的计划,系列的最终章,第四部《暮色4:破晓》(Breaking Dawn)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开拍。

  现在的问题是自出版以来,《破晓》就是原著中争议最大的一部。在《破晓》中,19岁的贝拉(Bella)生下了一个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儿。这个孩子要比一般孩子长得快,并且还从其父亲爱德华(Edward)里获得了吸血鬼的特异功能。

  “暮光之城”系列的制片Wyck Godfrey也坦言目前他们还不清楚到底如何改编这部争议之作,但是计划是向前推进。《破晓》可能被拍成1部也可能被拍成2部,目前的打算是在今年秋季在温哥华(Vancouver)正式开机。“暮光之城”系列的主要演员都已经签约了第4部,所以不用担心主演回归的问题。

  目前“暮光之城”系列的编剧Melissa Rosenb正在为《破晓》创作剧本。她表示要到全部完成后才能看出剧本是否有问题。她认为《破晓》的内容实在很多,包括许多新的吸血鬼角色以及关于雅各布(Jacob)的一整章内容,改编的关键就是到底保留原著中的多少细节。在她看来,如果《破晓》最后拍成1部的话,内容会多的有点塞不下。

  目前制片方还没有考虑《破晓》的导演问题,关于外界谣传的《新月》导演克里斯·韦兹将会回归《破晓》的问题,Godfrey则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很高兴的看到他回来,但这实在不太可能。”(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