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文-史派西心胸狭窄 嫉妒乔治-克鲁尼超能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14

  搜狐娱乐讯 曾获得金球奖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和今年入围金球奖男主角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超异能部队》互飙演技,电影超耸动内幕报导大胆揭露美国军方第一支特异功能部队的成军秘辛,这些军人不但训练成如武僧般刀枪不入,并拥有穿墙术、预知未来等各种特异功能,爆笑疯狂的剧情。

  凯文史派西在片中饰演嫉妒乔治克鲁尼的同袍,时常出鬼点子要陷害他,但被乔治克鲁尼识破,反而自己喝下迷幻药被恶整在地上爬。凯文史贝西说:“我饰演的角色不是个好人,他嫉妒,心胸狭窄,卑鄙,想尽办法要毁灭他认知中的敌人,也就是乔治克鲁尼。”

  对于与乔治克鲁尼交手,凯文史派西说:“乔治和我都颇得心应手,因为乔治是个超级搞笑巨匠,我也喜欢搞笑,因此在拍摄期间笑料百出,不过,我不打算告诉你谁赢了。”

  本片叙述一个驻守波湾战地的采访记者伊旺麦奎格,追踪采访一宗被美国军方极保密的机密超异能作战计划,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退休军官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声称他曾是美国军事史上第一支超异能部队的成员之一,一个秘密吸收特异功能人士组成的灭敌部队,其中还包含用念力、穿墙术、等就能摧毁目标的高手人物,当伊旺麦奎格一步步揭开这个似乎只存在科幻小说的军方秘辛,故事开始出现令他意想不到的惊人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