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否认牵手外籍男是新欢 大赞旧爱冯德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1:08

  中新网1月13日电 昨天(12日)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Karen在台湾举行视讯会议,Karen大方表示她已经去看过好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跳出去》,并且十分喜爱这种激励人心的内容,讲起感情,Karen落落大方,表示家人并没有心急的催促,只希望她开心就好。而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外籍男友牵手逛街画面时,Karen则是否认是男朋友。

  “今日新闻”消息,Karen日前被拍到在香港中环牵手逛街的外籍男性友人应该算是男朋友吧?莫文蔚极力否认,直说两人真的没有牵手,Karen先是哈哈大笑澄清:“我在中环几乎每天都被拍到啊,而且我就是每天会出门买咖啡或是陪妈妈、朋友逛街的。”

  Karen斩钉截铁地说:“我不会为了任何东西放弃事业的,当然不可能为爱情牺牲工作。”讲到好友冯德伦,Karen大方表示:“已经看过他最近的作品了,我觉得很棒,片子是那种讲运动的、激励人心的内容,我很喜欢,如果他来邀我演出我当然很乐意啊,他是个很好的导演。”

  好久不见的Karen也在视讯会上分享了她制作专辑《回蔚》的过程点滴,在配唱齐秦《外面的世界》时,她因为感受深刻而落泪,没想到在录音室外的工作人员听了她重新诠释的版本,也纷纷感动落泪,她说:“以前念书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但经过这些年东奔西跑的,会碰到很多人,遇到的事情也多,在这个圈子里工作很好玩,但有时也觉得很无奈,所以现在来翻唱这首歌就觉得有很多感触,所以眼泪也不知不觉的就掉下来了。”讲到感情的事,爽朗的Karen直言:“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初恋,因为第一次谈恋爱都会很甜蜜啊。”

  2009整年Karen都在做《回蔚》的宣传及演唱会巡回,最大的感想就是:“很满足,每天都过得很爽、很HIGH。”而且她终于完成一直以来想作一张翻唱专辑的梦想,结合了传统和新潮的《回蔚》专辑让她很满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