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新年写真 诠释真我风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0:59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苏有朋新年写真

  正在筹备央视春晚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别具风格的时尚大片。苏有朋桀骜不驯的神情肆意彰显出他非凡的冷峻魅力,带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别样的风尚。

  这组照片作为苏有朋本年度最新一组时尚杂志大片,诠释着一个冷酷、不羁却流露着温情气息的成熟男人,这也正是如今我们所看到的真实成熟的“乖乖虎”。时尚、动感,略显忧伤的苏有朋,在用心传递着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2009年的苏有朋在电影《风声》中华丽转身,广告、商演、时尚等也紧跟其后,连公益他都跻身在最前线,时刻保持着他十年如一日的阳光、健康的形象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在用行动慢慢地告诉大家他的成长与成熟。

  事业上如此大胆、敢想敢做的苏有朋,生活中却是一名宅男。“我很想不宅家里,事实上我都是被宅家里。毕竟公众人物,到处跑不是很方便。”顶着一头酷毙了的潮发型,却说:“私底下很随便,我基本上都戴帽子,也不会弄,出门捯饬半天很麻烦。”

  这组全新的照片,自然不足以去概括苏有朋的全部他让影迷们率先领略了属于2010年的自己,桀骜不驯但又不失成熟稳重与大将之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