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卖肉求红何止女星专利 亚洲男星“肌”情爆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0:59

  中新网1月13日电 亚洲男星“肌肉大解放”,吸睛又吸金。据“联合晚报”报道,谁说卖肉求红是女明星的专利?现在的男星也很有“生意头脑”,懂得善用自己的本钱抢镜。放眼一看,这阵子台湾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以翔、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一展,韩国李炳宪和Rain,都“肌”情爆发,卖肉一博。

  男星们个个撕开上衣,六块腹肌线条分明,再加上眼睛再放一下电、笑容再送一个,女人看了口水直流、男人看了自叹不如!

  大家齐齐露肉,到底谁的身材最棒、肌肉最性感? 记者找来考取美国NSCA健身教练资格的娱乐副主任康教练(康秀金),点评男星们露很大的肌肉。

吴尊
吴尊

  吴尊新戏露胸肌

  吴尊演出电影《锦衣卫》,碰上能武能打的甄子丹,干脆来一招“狠”的,大秀身材。 他透露,在片中的戏服都挺性感的,因为“导演设计给我的都是露点胸肌的那种”。

  酷爱健身的吴尊分享健身秘诀,说喜欢锻练胸肌和臂力。他说,一般人下拉的重量为体重的70%,不过若要将肌肉练强壮一点,可以拉比自己体重更重的重量。

  康教练:他还是卖脸就好!体魄正常,他没有特意去健身,只是靠平时运动维持。

模特出身的杨一展
模特出身的杨一展

  杨一展大展八块肌

  演出《光阴的故事》崭露头角,模特儿出身的杨一展外型阳刚,有“台湾身材最好No.1男星”的美称。

  美国留学的杨一展一直不排斥裸露,今年7月为个人首本旅行写真《欢迎关赏杨一展》,拉队到关岛拍摄。关岛岛屿风情明媚,但沙滩海水再清澈、阳光在烈也都只是配角,大块头杨一展的八块肌才最刺眼。

高以翔写真
高以翔写真

  高以翔写真集露太少

  若比较以上几名大方露的男星,台湾时尚F4之一的高以翔要露不露,最扭捏。

  其实他在出道时,出色外型已吸引出版社上门谈写真集合作,但经纪公司“忍”到现在才出,工作人员笑说:“以翔现在多了时尚F4头衔,又拍《桃花小妹》,时机到了。”

  据悉,《桃》为了拼收视,原特地安排一场他在海滩露点的情节吸睛,但该场戏迟迟未拍,据悉是他为免影响他的写真而“封点”。

  搞神秘不为戏脱,高以翔为《高以翔写真书:恋爱的距离》乖乖脱了,但裸身入镜比例仅40%,被批“露太少”。

  康教练:没有肌肉,有什么好看? 看得出还是有体脂,蛋白质过多。建议他多做点有氧运动(cardio training)修肌肉线条。

阮经天写真
阮经天写真

  阮经天戏里戏外大方露

  阮经天从《我在垦丁天气晴》,就一直“露”到《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和日前杀青的电影《艋舺》。

  不只戏里露,他戏外也是照样露,曾为拼《命》的收视立下裸泳“毒誓”。后来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但勉强也算是露了。凭《命》咸鱼翻身的他后来也顺势,继续“解脱”推出写真旅游书《ALOHA!阮经天在夏威夷》,大方任人看。

  康教练:他是淀粉男,看到就饱!完全没有锻炼,只是训练肌耐力,没有cuts,body fats也多,看得到脂肪。

Rain魔鬼身材
Rain魔鬼身材

  Rain魔鬼身材刺激票房

  Rain担正的《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虽然标榜“忍者动作片”,但大家心知肚明,Rain经历了8个月苦训锻炼出来的魔鬼身材才是最大卖点。

  Rain戒糖戒盐8个月的身体,在世界各地的大银幕上完美巨献,有如令人垂涎的古铜色巧克力。纵使在片中鬼魅般飞天遁地,但Rain的拳头再硬、腿功再劲,都已不是重点。

  电影在美国上映首个周末,票房就报捷,在卖座榜名列第四,露很大也赚很大。

  康教练:最美!肩膀肌肉练得好,还可见双肩上的斜方肌肉,最难得的是,皮下的筋浮上来,胸肌腹肌左右对称,还练出前锯肌。肌肉不粗有lean mass。

李炳宪也露肉
李炳宪也露肉

  李炳宪为好莱坞露肉

  贵为韩国四大天王之一的李炳宪也为闯好莱坞不惜卖肉。

  李炳宪在今年上画的《特种部队》(G.I. Joe: The Rise of Cobra)中虽是配角,但表现却一“脱”惊人。据电影专线记者说,李炳宪的戏份不重,但忽然脱衣卖肉,六块腹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8月份,他在韩国代言某服装男装品牌,拍广告时也仅随意披上一件不扣纽扣的白衬衫,露出了完美健硕的胸肌和腹肌。

  他在返小荧幕的《IRIS》电视剧中,除了不少抢战打斗镜头,更和女主角金泰希脱上床,狂吸收视。

  康教练:像加过工。(或因照片似经电脑加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