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80、90后演绎“被结婚”时代 诠释青年婚恋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10:14

  早报讯 “结婚为了谁?为了谁结婚?”一部反映城市青年生活的小剧场话剧《被结婚时代》将于2010年1月18日至2月6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公演。通过叙述T公司女高管苏曼遭遇30岁危机的故事,结合话剧、多媒体技术以及更多的其他舞台表现手段,以幽默、时尚的表现形式诠释时下青年的婚恋观。

  据悉,本剧创作团队均为“80、90后”青年人,据本剧导演透露,排演的方式采用工作坊的形式,所以几乎每一位演员在既定的剧本之上都添加了自己的想法。话剧讲述了IT公司女高管苏曼遭遇30岁危机,强势的母亲不给任何借口逼迫她尽早成婚;苏曼尽其所能抓住了仅剩的一根救命稻草——助理郑晨光。通过郑晨光的一系列改造手段,苏曼彻底颠覆之前的形象,眼前的形势一片大好,可是又有那么一点不大对劲……

  据导演于李介绍,本剧的主创人员都来自上戏和中戏,南北不同的演绎风格的互补也将是这个戏一个亮点。“这个标题《被结婚时代》,我们其实是想讨论在今天结婚到底为了什么?并试图剥离这些目的,还原爱情和婚姻本身的那些美好和感动。”于李表示。蔡晓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