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天津歌舞剧院对外交流迎开门红 赴拉美三国巡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3日10:02

  本报讯 (记者 张连杰)新年伊始,本市对外文化交流又迎来开门红,天津歌舞剧院一行23人,昨天启程赴厄瓜多尔,开始为期20天的拉美三国巡演。

  本次赴厄瓜多尔、秘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演出,是受国家文化部委派,代表中国政府进行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天津艺术家们在厄瓜多尔期间,将在厄首都基多市参加中国、厄瓜多尔建交30周年庆祝演出,而后在拉塔贡嘎市、安巴托市和玛卡斯市等地进行巡演。应秘鲁政府邀请,1月20日至25日,艺术团将在秘鲁首都利马参加利马市建城475年纪念活动和第七届利马国际民间艺术节演出。1月26日,艺术团将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和圣费尔南多等城市参加当地的艺术节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