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长安大戏院春节推十余场演出 谭梅叶掌门将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9:52

  本报讯 瑞雪迎春,锣鼓铿锵,长安大戏院春节期间2月14日至23日将推出十余场吉祥喜庆大戏,为观众增福添寿。据悉,京剧界资历最高的谭、梅、叶三大流派的三位掌门人谭元寿、梅葆玖、叶少兰都将粉墨登场。

  2月14日晚上,传承长安大戏院70多年的老规矩,以久演不衰的《龙凤呈祥》即《美人计·甘露寺·回荆州》给观众恭贺新禧。不仅台上“龙凤呈祥”,舞台下也是结对成双。扮演刘备的就是著名须生杜鹏,他那戏中戏外的夫人就是著名张派青衣王蓉蓉。此外,杜镇杰扮演乔玄,张大环扮演吴国太,方旭扮演孙权,韩巨明扮演张飞。15日晚上,王蓉蓉将“移情别恋”,在《状元媒》中扮演柴郡主,与高彤、宋昊宇、包飞等演绎另一段美妙婚姻。16日是迟小秋最拿手的程派杰作《锁麟囊》;17日是朱强主演的马派佳作《四进士》;在18日“破五”的晚上,谭元寿、梅葆玖、叶少兰给您献上《御碑亭·金榜乐·大团圆》;19日是迟小秋主演的《新三娘教子》。20日至23日晚将上演以“食文化”为题材,展现老北京风俗人情的贺岁京剧《满汉全席》,该剧由杜镇杰、王怡领衔主演。

  在春节期间每天还推出了日场,也都以观众喜闻乐见的著名演员组成强大阵容,且日场的最低票价只有20元。15日下午尚伟主演梅派的诙谐喜剧《凤还巢》,16日由张笠媛主演的张派成名作《望江亭》,17、18日是两台经典的折子戏,一台由《挑滑车》、《钓金龟》和《大保国》组成;一台由《飞虎山》开场,《扈家庄》压轴,《春闺梦》蹲底大轴。19日是《珠帘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