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完美小姐》制作发布会 龟梨和也大谈美容方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3日09:47
大政绚

加藤清史郎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的TBS电视台新日剧《完美小姐进化论》,在横滨绿山摄影棚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剧组成员纷纷出席。在剧中扮演超美型帅哥的龟梨不好意思的称:“我还是第一次接这么‘帅’的角色,稍微有点不好意思。”为了演好这个帅气的角色,他不仅戒了酒还经常做精油按摩等:“还会和共演的其他人交换美容情报,像真的女演员一样。”

  这部作品根据早川智子累计销量750万部的同名漫画改编。主人公恭平(龟梨)对太帅的自己有一种莫名的自卑,所以内心虽然很温柔表面却非常有攻击性,动不动就吵架。为了免去房租,恭平决定和住在一起的3名帅哥改造房东的侄女中原须奈子。

  本次龟梨的角色设定是美男子中的美男子,护肤等准备是必不可少的:“这次的角色并不是大家一般印象中的冷酷帅哥,而是非常有人情味的男生。”而一同出演该剧的手越佑也说:“我1周内减了3公斤。”内博贵也表示自己会在休息室内研究美容讲义。帅哥们为了演好这部剧真的下足了功夫。

  这次新剧的名字《完美小姐进化论》,和小泉今日子的某首歌曲同名。曾被传和小泉今日子有绯闻的龟梨说:“那首歌应该在我出生之前就有了吧,所以没怎么听过。不过经常会有长辈们跟我提到那首歌。(小泉今日子)是位好前辈,对我们都很好。”

  一同出演的加藤清史郎、高岛礼子等都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