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称艳照门是无形恩赐 特别想演变态杀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09:10
陈冠希欲演“变态杀手”
陈冠希欲演“变态杀手”

  陈冠希 (Edison)与多名女艺人于08年发生轰动一时的艳照风波至今已两年时间。Edison这年来为他的服装生意与演艺事业发展而蠢蠢欲动。日前他接受电视访问,谈及这两年发生的事情,称艳照风波时无形的恩赐,还透露想再电影中尝试变态杀手或同性恋者。

  裸照风波是“无形的恩赐”

  “明报”消息,主持问陈冠希于两年前震撼全亚洲的性丑闻发生,他如何面对一切时,他称当时自己的确站不住脚,又说﹕“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是罪犯还是受害者。”这两年来,他面对很多不必要的注意与困扰,他庆幸身边也有不少好友支持,这场无休止的噩梦已经终止了。Edison形容整件事是“无形的恩赐”。

  谈及未来发展,Edison满肚想法,他透露公司新一年发展方向,电影方面他也有计划。他希望演出有新突破,想演变态杀手或同性恋者。他笑说﹕“我是一个娱乐表演者,所以我所做的,就是娱乐大家!”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