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佛山探班 黄奕盛赞杜宇航像叶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8:42
杜宇航在《叶问前传》片场(图片来源:时光网)
杜宇航在《叶问前传》片场(图片来源:时光网)

  正在佛山热拍的《叶问前传》昨日首度开放全国媒体探班,叶问之子叶准和饰演青年叶问的杜宇航以及扮演叶问女友的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展示了咏春功夫。电影《叶问前传》聚焦青年叶问赴港求学及学成返回佛山的这段经历。已经80岁高龄的叶准客串演出叶问的咏春师傅梁璧,如此“子”教“父”的角色安排,让人颇为期待。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叶问》中把叶问塑造成一个沉稳寡言的宗师。此次杜宇航饰演的青年叶问也同样内向,不仅戏中安静,杜宇航在戏外也是非常的好脾气。据黄奕介绍,她曾经尝试激怒杜宇航,想看他情急下是不是会爆粗口,没想到杜宇航始终彬彬有礼。“他确实很像叶问,非常优雅,一点都不像我想象中的习武之人。”黄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