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舞蹈团首度访华 激情舞姿演绎古老神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9:02
西班牙瓦伦西亚舞蹈团
西班牙瓦伦西亚舞蹈团


  由卡门和马蒂姐妹领军的西班牙瓦伦西亚舞蹈团,将于1月24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为广州观众带来一场西班牙女郎裙角飞扬的激情风暴。

  会聚各流派弗拉明戈舞

  据介绍,西班牙瓦伦西亚舞蹈团历史悠久,舞团由卡门和马蒂姐妹领军,作为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世家的姐妹花,她们有超人的天赋。

  此外,该团根据希腊神话创作的弗拉明戈舞剧《珀涅罗珀》中的片段,用弗拉明戈舞蹈的语言融合了卡门、马蒂舞蹈家姐妹独有的演绎,运用舞者的身体,讲述着古老神话中永恒的爱情主题。

  同时,本次演出舞者身着的上百套华丽舞衣均出自欧洲各经典名店名家之手,让观众大饱眼福。

  中场休息激情不停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下半场之间,激情不但不会间歇,一段特地加入了西班牙打击乐器的精彩段落,还将作为“赠品”在中场休息时闪亮登场。届时,《西班牙响板》、《西班牙鼓舞》和《斗牛士进行曲》。

本报讯(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