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高跟鞋跪压胡瓜急撇怀孕 抢120万嫁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08:55
侯佩岑撇清怀孕传言
侯佩岑撇清怀孕传言

侯佩岑的真命天子
侯佩岑的真命天子

  中新网1月13日电 台湾甜心主持侯佩岑认了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Ken Huang)于今年元旦订婚,昨天她继续抢钱,以120万元新台币(下同)接下厦门春晚,昨在厦门录像还跪压在胡瓜、澎恰恰背上卖力演出,并松口婚期:“我希望今年内可以,但细节还得问过长辈。”并表示:“我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只要亲友在身边就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她侯佩岑抵厦门,沿途获得不少路人恭贺,让她喜出望外,“我会把他们的祝福统统收下来。”她与胡瓜等人主持总制作费约5千万元的中视、厦门卫视的《2010欢喜大围炉》晚会,胡瓜主持费150万元比她高,主办单位安排她与胡瓜大跳动作激烈的恰恰开场,她穿上高跟鞋登场急撇:“我真的没有怀孕啦。”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录像祝她“母子均安”,是指她跟妈妈母女档,只是做节目笑梗。

  媒人公婚宴上 遇见真命天子

  外传他未婚夫黄伯俊年薪约40万美元,未来公公还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她昨说:“我是没听说啦。”不愿多谈夫家背景。但她证实媒人是瑞银证券的分析师程翔:“我们是在他的婚礼见过面。”

  另外,找到真爱的蔡秋凤有闪电结婚的打算,胡瓜女友丁柔安及澎恰恰老婆也爱相随,丁柔安还打算进军大陆蚬锭市场,她说:“他们商机动辄上亿元,相当有潜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