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被指少儿不宜 导演辩解说床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3日08:52

  “床是有很多,但床上没有戏;床上也可以演戏,但决没有男女之间的激情戏。”即将于2月14日在浙江卫视首播的浙版《西游记》,前晚应邀参加了《爱唱才会赢》节目录制,面对网友对“唐僧和蜘蛛精有床戏”的非议,浙版《西游记》导演程力栋以“有床没床戏”澄清了传闻。

  网友称剧情“少儿不宜”

  有网友表示:“《西游记》本身并不带这么多乱七八杂的情感曲折,真是不明白现在的人干嘛老喜欢亵渎名著,那么多爱情简直是玷污了名著。更搞不懂的是原来猴子和哪吒还有一腿。”而唐僧和蜘蛛精的“床戏”更令人瞠目结舌,虽然“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解释称孙悟空只是把自己变成了唐僧,因为只有上床才能得到蜘蛛精的命脉“黑珍珠”,解除师徒的麻烦。其中还有一集剧情是一个妖怪勾引沙僧,说着说着便把沙僧扑倒在床上,一条腿还跨上了他的身体……实在太过“少儿不宜”。

  前日,导演程力栋带着主创陈司翰、费振翔、牟凤彬、王帅等人录制节目,一一澄清传闻。

  说起网上盛传的“唐僧和蜘蛛精的床戏”,程力栋无奈地笑了笑:“那都是媒体乱写的,除了猪八戒在高老庄那一段外,师徒四人都规规矩矩的,没有谈恋爱。那场戏是蜘蛛精在闻唐僧的气味。我们这个戏里床很多,可是床上没有戏。《西游记》是拍给全家看的电视剧,怎么可能有床戏呢,要是孩子看了问大人怎么办?”

  孙悟空的毛发来自印度人

  看过浙版《西游记》剧照的人会发现,剧中女妖的造型都妖艳异常,可“师徒四人”的造型却朴实到了家——除了每个人的鼻梁都比老版的挺了一些之外,实在没有太大的区别。可几位主创却对此有点不服气。“网友的评价真是把我‘雷’到了,他们居然说这个猪八戒的肚子又白又假。”猪八戒的扮演者谢宁一拍浑圆的肚子,有些无奈,“我这个可是原装货啊!”而孙悟空的那身“猴毛”来源也挺“雷”的。孙悟空扮演者费振翔告诉记者,他的全身“毛发”都是从印度人身上“扒来的”:“因为印度人的毛发又顺又软,所以这些“猴毛”都是用他们的毛发做的,还是进口的呢。我做了好几身,因为拍了一两个星期毛就会掉,得换一身。”联想起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拍《西游记》投资上亿,还特意请来好莱坞团队做特效,这经常掉毛的猴子造型,实在让人觉得挺山寨的。而程力栋表示,浙版《西游记》代表了目前中国神话剧的最高水准,“5万秒的特技,150元至300元一秒的制作费,光特技就砸了1200万至1500万元……我们在技术上虽然不能和《阿凡达》比,但可以和国际上一流的电视剧比。前十集90%都靠特技制作,而且卫视版和地方版也不一样,特质画面更绚丽。”记者 何佳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